江苏今年新增3000个公共地下空间4G/5G信号覆盖

2023年01月20日 16:39:59 | 作者:郭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3a4f5be5274fb28fcf1cc7f2a67ee3 45110940 2023-01-20 16:39:59 /a/20230120/4a3a4f5be5274fb28fcf1cc7f2a67ee3.shtml

  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2022年12月底,全省累计完成4712个公共地下空间4G/5G信号覆盖,完成率117.8%,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年建设投资达1.3亿元,全省信息通信业关于居民区移动信号等问题的投诉量整体下降超30%。

  过去一年,江苏信息通信业,综合利用大数据监测和分析全省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配套情况、不同公共地下空间的网络需求等要素,采用不同设备进行精准高效覆盖,做到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办公楼、大型居民区等人流量较大场所的公共地下空间,网络传输速率高、通话质量好,其他公共地下空间保障用户通话、扫码、车辆联网等基本需求。特别针对地下商铺、地下车库出入口等存在高敏感、高流量、高频次小微支付场景的空间,优先进行信号补盲,使群众生活更方面、居住更安心。

  2023年,按照省政府民生实事目标任务要求,江苏省今年还要新增3000个公共地下空间4G/5G信号覆盖。江苏通信业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省政府民生实事任务要求,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