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运动休闲两不误 南京发布“运动年货”清单

2023年01月20日 16:41:0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5e8a6849781475a833cb254985b52cc 45110963 2023-01-20 16:41:06 /a/20230120/35e8a6849781475a833cb254985b52cc.shtml

  春节即将到来,节假日您有什么安排呢?随着年味渐浓,南京体育新春促消费主题活动拉开大幕,“运动年货”清单也同步发布。南京市体育部门盘点了 100 家体育消费新场景春节开放情况,以 " 运动年货 " 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推荐冬日潮流运动,其中包括冰雪运动、潮流运动、户外运动、商业中心、体育健身场馆、体育休闲旅游等项目,让 " 体育 + 消费 " 在这个春节假期成为市民出行和休闲的首选。

  南京市民张先生是一位冰雪运动爱好者,20日上午,张先生通过冰雪运动项目推荐来到了南京江宁区的一处室外冰场。

  现场负责人表示,冰场联手全世界最大的移动冰场设备供应商,共同打造了超大规模真冰构成的冰场。通过冷凝器散热的形式,冰下管道冷媒不断循环,将冰面温度持续保持在-14℃。 从今天开始,冰场的游客人数已经出现大幅增长,预计从年初二开始,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我们有两台巨大的造雪机,经过造雪机的处理可以不定时地进行飞雪排放,打造真雪的雪景,我们控制了温度湿度,技术上是没有问题的。”园博园冰场现场负责人张天理说。

  在南京珍珠泉风景区,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几年体育休闲旅游特别火爆,每逢节假日,除了常规游览项目外,景区内的运动休闲项目最受市民欢迎。“景区内还可以划竹排,坐游船,还有泉水垂钓的区域。竹排是有特色的项目,水不深,游客可以自己撑杆在水面滑行非常有意思。”南京珍珠泉风景区工作人员 葛莹说。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南京多家大型体育场馆均推出了春节假日不打烊服务,其中还有不少免费时段供市民选择,市民可以通过各体育场馆公众号查询具体信息。

  (《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