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共杆上线 公园管理更方便啦!

2022年12月08日 16:16:1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274d8f0f4bc4597a85bdc61a5a58e0c 44296688 2022-12-08 16:16:19 /a/20221208/f274d8f0f4bc4597a85bdc61a5a58e0c.shtml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智慧园林建设,江阴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以芙蓉湖公园为试点,开展公园智慧化升级改造,让公园也有了满满的科技感。

  昨天(12月7日)下午,江阴公用事业集团澄辉照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员工顾宇兴和同事来到芙蓉湖公园,对智慧共杆的使用情况进行巡检。公园内,新建设的一套15米中杆智慧路灯、八套4米步道智慧路灯,具备智能照明、智能安防、信息发布、公园宣传等多重功能。

  改造后的智慧共杆可以实时监控湖面动态,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通过广播提醒进行及时救助。智慧共杆的使用,也让市民和游客们有了更多的安全感。

  智慧共杆不仅改变了原先公园主要出入口杆体较多、密度较大、视觉效果杂乱、景观性不佳的现状,而且可以对进出人群进行人流统计及数据收集,有利于高峰期人流管控,让公园管理变得更智能更高效。

  (《零距离》记者/路辉 通讯员/江阴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