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查酒驾 这名男子竟跳入河中

2022年12月08日 17:08:5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b4ce8efd0f54c9f82c4ace4784fc2a1 44298288 2022-12-08 17:08:57 /a/20221208/bb4ce8efd0f54c9f82c4ace4784fc2a1.shtml

  12月6日,扬州街头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为了躲避正在查酒驾的交警,竟然直接跳入河中。万幸的是,民警和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把人捞了出来!

  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汊河派出所辅警黄志水说:“当时整个浮在河边的中间,河水一直到我胸口。”令人诧异的是,落水的小伙明显不愿配合,民警越拉他,他还越往后缩!

  双方僵持之际,119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终于把男子拉了上来。小伙子上岸后,大家发现他一身酒味。原来当晚交警在事发地附近夜查酒驾,这位男子酒后开车,怕被抓现行,躲藏时慌不择路,一头扎进了水中!交警随后将男子送往医院检测酒精浓度,发现他血液中酒精含量远超醉驾标准。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