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夜间遭贼偷 警方仅用5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022年12月08日 17:20:1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6f4956b81d340e49d52fa29b40fde8f 44298375 2022-12-08 17:20:15 /a/20221208/a6f4956b81d340e49d52fa29b40fde8f.shtml

  “你们的破案速度真快,太牛了!让人心里觉得暖暖的……”今天(12月8日)记者获悉,近日,盐城阜宁县公安局陈良派出所收到了一面特别的锦旗,上面写着“快 牛 暖”三个醒目的大字。

  事发当天,陈良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陆先生报警,称自己在陈良街上开的超市夜里被人撬了,香烟、酒水等物品被“搬”走好多,同时,隔壁奶茶店也被撬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黄传琪立即赶赴现场,到了现场发现两家店门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且室内有明显的翻动痕迹。随后,民警查看监控发现3名嫌疑人在当日凌晨3时15分左右的作案视频。3人作案手法十分老练,分工明确,1人望风,2人撬锁破门,入室实施盗窃,得手后迅速撤离现场。

  经过进一步研判分析,民警确定了3名嫌疑人蔡某强、李某进和刘某豪的身份信息,并锁定了他们的潜逃方向和落脚点。

  事不宜迟,当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滨海五汛镇李某进老家将3人当场抓获,追回被盗烟、酒等案值1万余元。3名嫌疑人对自己实施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蔡某强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进和刘某豪被依法执行取保候审。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感觉这三个字最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陆先生得知东西追回后激动不已,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陈良派出所,对民警快速破案、火速追赃的行为连声赞扬。

  (《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董先进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