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占道堆放 南京城管整治查处

2022年12月08日 15:22:28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001d45ef7b84094b542ff07c6b421cd 44294941 2022-12-08 15:22:28 /a/20221208/7001d45ef7b84094b542ff07c6b421cd.shtml

  货物送达快递站时,由于数量较多,有些站点会直接将货物堆放在人行道或者非机动车道上,这样的做法严重阻碍了市民的正常通行,南京鼓楼区宁海路中队的城管对此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今天(12月8日)上午,记者首先跟随城管队员来到南京市鼓楼区的云南路,在这里可以看到,有几家快递点已经开门营业,而需要归类发送的快递,也被堆积在人行道上,严重阻碍了市民的通行。

  在检查的过程中,城管队员还发现这家快递点不仅将快递堆在了人行道上,连自家用来送货的车辆,也直接停放在了路中间。

  在隔壁的一家快递站点,城管队员同样发现了货物乱放以及车辆乱停的问题。对于这两家快递站点,城管队员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责令他们将路面上的快递清理干净,违停车辆撤离。随后,记者跟随城管队员来到了马鞍山路的一处快递点,在现场看到,这家快递点已经将快递放在小区的通道里,严重占据了消防安全通道。

  南京市鼓楼区城管执法大队宁海路中队队长马军告诉记者,堆放货物要在店家自己的区域内,而且不能影响行人和公共安全,阻碍消防通道,阻碍行人,阻碍车辆,都是不允许的。

  随后,城管队员也对这家快递站点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尽快清理路面上的快递,让出通行道路。后期,如果这些快递站点依旧出现类似情况,城管部门会对他们进行100到1000元的行政处罚。

  (《零距离》记者/张琰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