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蛇藏身洗衣机 民警赶赴现场“捉拿”

2022年12月08日 15:56:0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f60ab747f045448b6d444c91c2212d 44295910 2022-12-08 15:56:08 /a/20221208/06f60ab747f045448b6d444c91c2212d.shtml

  昨天(12月7日)下午2点半,镇江扬中市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求助电话,自己家中的洗衣机里有一条蛇,吓得她不敢靠近,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求助人郭某赶紧领着民警进了屋。据了解,郭某正准备洗衣服时,发现有一条黑色的蛇在洗衣机附近游动,见有人靠近后,就躲进洗衣机里没了动静,由于不确定是否有毒,不敢贸然驱赶,便马上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行动,由于蛇躲藏在洗衣机内,抓捕起来有困难。民警决定先把洗衣机转移到室外空地上,然后小心翼翼将洗衣机后盖打开,无奈机器内部狭小,一时难以确认蛇的位置。民警只能通过连续拍打洗衣机的方式,希望蛇受到惊吓后能跑出来。

  经过一番仔细搜寻,最终在机箱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条黑色的小家伙。随后,民警找来钳子紧紧夹住蛇的颈部,将其往外拉,经过近3分钟的“斗智斗勇”,民警成功将这条小黑蛇从洗衣机里拉出,顺利将它制服,并将其带至附近的河道中放生。郭某这才放心下来,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醒广大居民:若在室外看到蛇应绕行,蛇不会主动攻击人。若室内进了蛇,切勿慌张,应及时报警求助,千万不要自行拿棍棒驱赶或盲目抓捕,以防被蛇攻击。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黄子栩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