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高速临产求助 徐州交警紧急开道8分钟送医

2022年12月06日 16:06:42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47b2f8844b40698ec932ce88b6db14 44244815 2022-12-06 16:06:42 /a/20221206/2247b2f8844b40698ec932ce88b6db14.shtml

  昨天(12月5日)19时55分,徐州市交警支队淮海国际港务区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称,有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在高速上行驶,车上孕妇突感不适可能临产,需要紧急送医救治。随后民警立刻与车辆驾驶员联系,得知其要赶往徐州市二院进行救治,警车立刻到达最近的高速出口等待求助车辆到来。

  

  在接到求助车辆后,民警立刻驾驶警车开启警灯及警报器,指示救助车辆紧跟警车后驶向医院。一路上,民警鸣响警笛,通过喊话的方式提醒前方车辆避让,全力为患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原本需要25 分钟时间的路程,在民警的快速反应和带领下仅仅8分钟就将车辆安全护送至医院,为患者争取到了最快的救治时间。

  经了解,女子和其丈夫是从外地回老家准备住院生子,谁知在高速上身体就突感不适疼痛难忍,感觉即将临盆,为了尽快赶到医院,便通过电话向港务区交警寻求帮助。

  到达医院后,女子家人不断鞠躬感谢,民警看到女子进入诊室得到救治后,才松了一口气,随即回到工作岗位上。当前女子情况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通讯员/蒋文浩 吴非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