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娃手指被卡 常州消防成功处置

2022年12月05日 09:32:12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f1c5dbdc04a4fed8057fad606c5f04d 44211882 2022-12-05 09:32:12 /a/20221205/0f1c5dbdc04a4fed8057fad606c5f04d.shtml

  12月4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常州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常州市新北区雅居乐星河湾小区,一名4岁的小女孩手指被卡在玩具内取不出来,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车15人前往处置。

  在赶往现场的途中,消防救援人员和女孩的妈妈联系上了,妈妈说,她们已经在小区门口等着了。消防救援人员到现场后看到,小女孩的右手无名指卡在了一个塑料小铲子的洞里。小女孩情绪比较稳定也没有哭闹。

  消防救援人员随即使用剪刀慢慢将玩具进行拆剪,大概2分钟小女孩的手指就取出来了,初步观察并无大碍。

  据小女孩妈妈说,当时孩子一个人在玩耍,不小心将手指伸进了小铲子的洞里,发现取不出来后告诉了自己,自己也尝试拔了一下,发现拔不出来后就赶紧报警求助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赵怀龙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