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撒泼!一男子破坏交通隔离护栏被行拘

2022年11月24日 16:36:24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d6dceebcec4d7b8d919d3d6f9e0692 43920524 2022-11-24 16:36:24 /a/20221124/7cd6dceebcec4d7b8d919d3d6f9e0692.shtml

  道路上的交通隔离护栏,是为了规范交通秩序,避免混行引发道路安全问题。然而,家住镇江丹阳的顾某借着醉意,对着道路边的隔离护栏撒起了酒疯,最终,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今天(11月24日),镇江丹阳警方公布了这起案件。

  根据公共视频显示,2022年11月11日晚上23时许,顾某途经丹阳市云阳街道东门外大街东侧的非机动车道时,一边拨打电话,一边用脚狠踹路边白色的隔离护栏,脚踹不动的地方,他还用手用力去掰。最终,顾某将一段30米左右的护栏破坏后,扬长而去。大面积倒下的护栏占据了一条机动车道,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护栏的维护修理还需要一定的费用。

  顾某于11月18日至丹阳市公安局和平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询问,顾某交代,当晚,自己喝了不少酒,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到东门外大街该路段时,借着酒劲,发泄情绪,做出了将路边隔离护栏手推脚踹的行为,现在自己已经充分认识到错误,对自己酒后做出的冲动行为非常后悔。据了解,顾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11月18日,丹阳市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醉酒不能成为免责的理由,切勿酒后恣意妄为做出违法犯罪的行为,逾越法律红线。请广大群众爱护道路上的隔离护栏等各类交通设施,切勿私自拆除、破坏,以身试法。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王亚媛 邵臻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