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凝聚力量 砥砺实干锐意进取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有关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2日 18:53: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大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省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21日在无锡市委党校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杜小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特别是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联系无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书记王晖21日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王晖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高等教育对南通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贡献度。

  省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19日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座谈会上,张宝娟与大家深入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她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为“好地方”扬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明18日到淮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杨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报告会后,他前往淮安市委党校,与教职工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互动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新科20日在扬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新科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会后,他来到邗江区新盛街道七里甸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进行互动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跃21日来到南京邮电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跃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他从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他表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和科技创新的重镇,更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宣讲结束后,他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田远 王敏 赵凌翔 淮安台 扬州台 无锡台 南通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