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新时代颂”2022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开幕

2022年10月31日 16:17:13 | 作者:顾倩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0582bcb97044b33831f3866db8ef8bf 43203911 2022-10-31 16:17:13 /a/20221031/c0582bcb97044b33831f3866db8ef8bf.shtml

  “新时代颂”2022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今天在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现代美术馆等全省200多家场馆同期拉开帷幕。

  本次联展组织汇聚了江苏省上千名美术摄影工作者的作品,他们秉持“笔墨当随时代”精神,以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雕塑、摄影、动漫等艺术形式为表现媒介,创作推出2万多幅美术摄影作品,共同描绘“强富美高”新江苏绚丽图景。

  此次主题联展,以其作者之众、作品之多、规模之大,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十年中国之进、江苏之美的划时代巨变和历史性跨越。

  五彩斑斓的美丽乡村,激动人心的建设工地,科技感十足的企业车间,红色遗址中传承的精神力量……半年来,艺术家们的足迹踏遍江苏省城乡大地,在火热实践中捕捉创作灵感,以小视觉、小切口,富有温度地反映恢宏的时代新貌,用艺术服务人民,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生动展示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江苏之美。

  活动在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设立主展场,同时在各设区市及所属市县美术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部分公共文化空间、公共服务空间、商业综合空间等处设立分展馆,形成江苏省范围内百家场馆、千名艺术家、万幅作品联动的创作展陈新模式,为观众奉上一场丰富精彩的艺术盛宴和视觉享受。

  (江苏新闻广播/顾倩颖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