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拟推广名单”公示

2022年10月31日 18:08:44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3f2e4726da24f9fb4457bdc197342a0 43209528 2022-10-31 18:08:44 /a/20221031/43f2e4726da24f9fb4457bdc197342a0.shtml

  日前,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拟推广名单公示,全省共87个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入选,其中苏州共28个产品入选,总数居全省第一。

  工业软件主要指在工业领域辅助进行工业设计、生产、通讯、控制的软件,有助于工业企业提质、增效、降本,增强工业产品竞争力,是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关键。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内工业软件产业强链,更好的支撑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2021年11月,江苏省工信厅发布了省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征集通知,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来自81家企业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入选推广名单,覆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护、经营管理和信息安全五大类别。

  如此次入选的“百卓轻云ERP软件”为例,这是由百卓网络科技自主研发和运营的,运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新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优化业务流程,实现降本增效,全方位推动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产品已服务超40万家中小微企业,覆盖家具制造、医疗器械制造、电气器材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制造等100多个行业。

  苏州作为以工业软件为特色的中国软件名城,明确将工业软件作为产业创新集群重点建设,形成了以金鸡湖软件产业园、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两个江苏软件名园为支撑,同元软控、浩辰软件、千机智能等一批重点企业为引领的产业发展生态。

  (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