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考前10分钟 民警为考生紧急补办临时身份证

2022年09月27日 15:50:3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99835b910a243bcac4de5841547b95c 42515094 2022-09-27 15:50:39 /a/20220927/099835b910a243bcac4de5841547b95c.shtml

  今天(9月27日)上午,市民小林向南京江北新区警方表示感谢,几天前要不是警方的及时帮助,她就要错过重要考试了。

  9月22日上午,10时50分许,一名女子焦急地走进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求助。女孩告诉窗口民警,自己叫小林,早上要参加普通话考试,但是临开考时却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了解情况后,民警徐媛媛安慰小林,这种紧急情况可以给予出具临时身份证明用于考试。在核对小林身份信息后,民警仅用时2分钟,就为小林出具了临时身份证明。拿到证明后,小林向民警连声致谢,迅速上车赶赴考场。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新村派出所始终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把群众的困难当做急事,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标准。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期间,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如不慎丢失,或者遇到其他突发情况,可立即拨打110,寻求帮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