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江苏一批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2022年09月23日 14:16:02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a3088608cea44aa8680910bb6d3eb5d 42372212 2022-09-23 14:16:02 /a/20220923/ea3088608cea44aa8680910bb6d3eb5d.shtml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连日来,各地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深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的施工现场,500多名工人正分布在水工码头和陆域堆场开展施工作业。深国际智慧物流园是省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22.8亿元。目前,正在全速推进码头水域和陆域工程建设。

  项目依托靖江市岸线资源,以及深国际在现代物流、港口业务的强大资源实力,建设国际领先的集绿色、智慧、高效、安全于一体的海江联运示范枢纽港。项目建成后,将与上下游煤炭码头联动发展,让长江黄金岸线发挥最大效益。

  沪宁高速公路跨青阳港大桥北半幅,日前完成第二次交通转换,正式通车。此次开通的主线桥北半幅新建道路,将沪宁高速南京至上海方向的车流,从原有南半幅道路转至新建道路。

  沪宁高速公路跨青阳港大桥,是申张线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的重要桥梁。建成后,青阳港航道将具备通行千吨级集装箱船舶的运输能力,有力促进区域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升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泰州台 昆山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