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后多看了一眼 女警路过河边救下一名女子

2022年09月22日 16:13:1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c58a488ec34efb82eecf553d7d5c30 42350826 2022-09-22 16:13:14 /a/20220922/60c58a488ec34efb82eecf553d7d5c30.shtml

  最近,在南京江宁的一条河边,一名女警机智地救下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子。今天(9月22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这位女警,了解了当时的情况。

  据了解,将女子从栏杆外拽回来的,是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王梦莹,当天她下班正好路过。看到有穿着警察制服的同事在河边,她估计是有什么警情,便过去看看。走近了才发现,有一名女子站在桥的栏杆外,情绪激动。

  现场民警一直在劝说,但女子情绪比较激动。看了现场的情况,王梦莹觉得自己应该能帮上忙。自己是警察,但是没有穿制服,女子可能不会那么抗拒,同时自己也是一位女性,更适合去劝说。

  王梦莹就这么蹲在地上,和女子交谈了近半个小时。女子的情绪渐渐平复了些,但还是不愿意跨过来。王梦莹和同事们觉得,要寻找机会将她救回来。当时她看女子已经站了很久,人有些撑不住了,头垂着似乎在想事情,觉得这是救人的机会。

  王梦莹手上拿着矿泉水慢慢靠近,发现女子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接近,一个箭步冲上去,双手紧紧抱住女子。其他警力迅速上前增援,合力将女子救下。

  最终女子因体力不支,在被救下后昏迷过去,民警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救治并联系了她的家人。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