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摩托凌晨上路炸街 警方第一时间依法查处

2022年09月20日 16:11:0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dd316f5cda48d993cc646a65458300 42304043 2022-09-20 16:11:03 /a/20220920/72dd316f5cda48d993cc646a65458300.shtml

  凌晨,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在道路上“炸街”,不仅严重影响沿途居民正常生活,也是对自己和他人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是违法的。今天(9月20日)上午,南京江宁南站交警通报了这样一起警情。

  9月6号凌晨4点多,有些家住南京江宁绿都大道附近的居民在睡梦中被吵醒,他们听到了摩托车很响的轰鸣声,怀疑有人故意骑摩托车炸街。

  接到市民反映后,警方调看周边公共视频,发现凌晨4点49分,一辆摩托车快速驶过绿都大街创新街路口。20秒后,又从对向车道再次快速驶过。警方迅速布控,在辖区某广场附近找到了嫌疑车辆,随后蹲守等候驾驶人来取车。

  第二天早上8点多,一名年轻男子来取车,不过,他坚持称自己不是车主,也没有开车炸街,是来帮朋友拿车的。

  经查,这辆苏D牌照的二手摩托车,还没有完成过户手续,车辆存在多起曝光。车辆前大灯、排气管、扩音设备都进行过改装。由于车辆有改装嫌疑,也有市民看到并作证,王某就是实际驾驶人,民警当场对车辆进行了扣留。

  警方表示,非法改装车辆炸街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改装的车辆也将罚款500元,责令恢复原样。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田野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