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记错家门 辅警背11层楼送她回家

2022年09月19日 19:04:46 | 作者: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182598cc7714acf880fd44e7c666f8e 42286792 2022-09-19 19:04:46 /a/20220919/c182598cc7714acf880fd44e7c666f8e.shtml

  昨天(9月18日)深夜,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牌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听到门外有动静,开门后看到有两男一女三个人醉倒在他家门口,请求帮助。民警随即出警和辅警队员一起,将其中一名醉酒昏迷不醒的女子从6楼背到1楼,又从女子所住楼的1楼背到了5楼家中。

  接警后,民警陈明允、辅警张海锋、赵硕之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有三人醉倒在某居民楼6楼的楼梯处,两名男子还有意识,但是站不稳,一名女子已经不省人事躺倒在地。经民警询问,了解到三人是同事关系,两名男子是来送女同事回家,但是女同事喝多之后说错了地址。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联系到该女子家人,由于家人不方便接,民警决定将其送回家中,考虑到该女子无法独自行走,辅警张海锋就将该女子从6楼走楼梯背到一楼的警车上。出警人员驱车将该女子送回家,由于女子家人体弱无法搀扶她,辅警张海锋背着该女子送其到5楼的家中,女子家人对出警人员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亲朋好友聚会时,切勿过量饮酒、灌酒,以防因醉酒而发生意外。饮酒时若发现有人醉酒,最好能护送其回家,或联系其家人前来接,很多醉酒者因意识不清睡在路边,极易发生危险。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