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660名因疫情滞留海口的旅客陆续离岛返程

2022年08月13日 11:17:06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海口市将静态管理时间延长至8月13日。昨天(8月12日)凌晨,首批660名因疫情滞留海口的旅客通过闭环转运的方式搭乘飞机离岛返程。

  8月11日晚上10时,记者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看到,负责接送返程旅客的63辆大巴车陆续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

  8月12日凌晨,首批660名因疫情滞留海口的旅客,陆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搭乘飞机离岛返程,分别搭乘5个班次航班返回广州、长沙、上海、南京等地。

  根据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1日发布的公告,滞留旅客在海南健康码首页“离琼申请”栏填写信息提交离岛申请后,海口市相关部门将根据区域、时间和运力情况统筹进行安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