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职院举办江苏省2022届毕业生“服务现代农业 投身乡村振兴”线下系列招聘会

2022年07月02日 17:48:31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459268c8d0c4b8d9061d4a262cf8ff5 41388465 2022-07-02 17:48:31 /a/20220702/f459268c8d0c4b8d9061d4a262cf8ff5.shtml

  记者今天(7月2日)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为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日前该校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专业为抓手,小规模、多频次举办了江苏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服务现代农业 投身乡村振兴”线下系列招聘会。

  18场线下系列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5300多个与该校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岗位,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认真比对招聘资料,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踊跃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也以诚挚的态度、耐心的语气与毕业生深入交谈,现场解惑答疑。系列线下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实施,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

  苏州华绚园艺有限公司招聘专员田女士表示,这是她们公司第一次进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前期是学校通过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动联系到她们,她们才知道学校有着丰富的园艺类人力资源,而且学生的就业愿望十分强烈。从今天的招聘现场,她们也看到了这一点。今天她们带到现场的有农林技术人员、园艺电商客服、美工(园艺类)等岗位,几个岗位收到了不少学生的青睐,已经和几个学生确定了进一步面试洽谈的时间了。她们希望能和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也希望学校能为她们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提供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

  该校智慧农业学院设施机电一体化专业高同学表示,今年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前段时间虽然学校多次组织直播荐岗活动,但是因为准备专转本考试都没有参加。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现场看一看,没有想到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还挺多的,他今天留下了好几家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他说即使转本不成功,他也有信心很快找到满意的实习岗位。

  一直以来,该校积极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问需求、送温暖”等方式,在线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直播荐才荐岗”等活动,线下举办“访企拓岗”专题研讨、专场招聘会等活动。该校将继续从政策落实、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有效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通讯员/刘培培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