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影局:20部优秀国产电影7月1日起大银幕展映

2022年06月29日 10:20:48 |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 7月1日,国家电影局将在全国开展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日前,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布海报与特别视频,公布20部叫好叫座的电影精品力作亮相本次展映活动。

  据悉,本次展映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为期6个月,不仅会在各大城市中开展,还将深入广大农村地区。

  片单中,有以革命英雄、伟大人民作为主角的影片《1921》《我和我的父辈》《悬崖之上》;有呈现人民奋进、为国争光等闪光历史瞬间的影片《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夺冠》;有礼赞“最可爱的人”的影片《金刚川》《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有讲述人民奋发图强、创造新生活故事的影片《奇迹·笨小孩》。

  展映影片除了对历史进行回望,也呼应时代,片单中还有《一点就到家》《我和我的家乡》《中国医生》《穿过寒冬拥抱你》《红海行动》《流浪地球》《中国机长》《守岛人》《峰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