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崇霄去世,享年51岁

2022年06月27日 14:12:3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纪人发布讣告

  荔枝新闻讯 曾出演《老牛家的战争》《妯娌的三国时代》的演员李崇霄去世,其经纪人6月26日晚发布讣告,称李崇霄于6月22日不幸辞世,享年51岁。

  讣告中写道:他的热情爽朗,音容笑貌,历历在目,言犹在耳。过往种种,一一难表,仅此默哀怀念,并表示李崇霄的追思仪式于7月1日上午9点在北京顺义区殡仪馆举办。

  李崇霄的女儿,艺人李诗颖(艺名李思彤)也发出讣告证实此事,称“慈父李崇霄于2022年6月22日不幸辞世,享年51岁,家人不胜悲痛。作为演员的他,把表演艺术视为生命,付出毕生精力不断追求,在荧幕上为观众们塑造了诸多的完美艺术形象。家人眼中的他,孝顺父母,有担当。朋友眼中的他,热情、仗义、乐善好施。”

  对于父亲的突然离世,李诗颖回忆称,“以后的六月再也没法和您一起过父亲节,女儿唯有泪两行,感谢对女儿的爱护,愿在天堂的父亲安息。”字里行间写满不舍。

  李崇霄去世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哀悼。曾与李崇霄有过合作的演员谭洋发文回忆,突然得到李崇霄去世的消息很震惊,很惊讶,很难过,“我跟崇霄合作过一两次,他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他平时不大爱说话,就是说起话来也就那么几句,很少看他笑过,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厚道的人、真诚的人。他演戏真诚投入、人物把握准确、有自己的特色,之前还有过简短互动,突然离去真的让我像梦里一般觉得不是真的。愿天堂里没有痛苦,愿天堂里有他的舞台继续创作,一路走好。”

  据悉,李崇霄出生于1971年4月7日,曾参演《武则天》《隋唐演义》《马文的战争》《搭错车》《深海利剑》《超时空大玩家》等作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