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 江苏基层医卫机构急需招募医学人才

2022年05月18日 17:55:57 | 作者:浦沫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a462b9f6c642788b5cd4e2fcae1b24 41008567 2022-05-18 17:55:57 /a/20220518/c9a462b9f6c642788b5cd4e2fcae1b24.shtml

  记者获悉,为更好选拔优秀医学人才,充实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队伍,2022年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继续组织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有关事项公告今天(5月18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报名将于5月27日起开始。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指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急需紧缺人才的专业岗位和近2年未招到人员,即“招人难”的专业岗位,具体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等七类专业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对应聘人员没有户籍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高校毕业生可报考,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或具有中级职称资格的人员,以及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应聘,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可放宽至50周岁。

  其中,招聘条件中的“2022年毕业生”,指在2022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也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

  此外,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如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9:00至6月7日16:00,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通过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卫生人才网”(微信号:jsswsrcw)报名,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报1个岗位。

  据悉,对通过考试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将在受聘的县域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服务期不少于5年。被确认为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可根据当地规定给予一定经费补助或专项补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