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盐城 这六条“最美旅游公路”不容错过!

2022年03月10日 10:33: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959f211c4c44e8d8bee267990431639 39434340 2022-03-10 10:33:00 /a/20220310/b959f211c4c44e8d8bee267990431639.shtml

  “扑面而来的春风,感受你的温度。五洲四海的朋友,惊叹你的炫酷。……”3月10日,记者从盐城市交通部门获悉,由该市部门组织、全市各县交通部门申报、网友和专家评选的六大主题“最美旅游公路”出炉。到盐城旅游,这些呈现海陆风情、生态湿地、历史人文等特色的每一条公路都不容你错过!

  最美田园乡村路:盐都旅游公路2号线

  最美林荫花间路:射阳旅游公路7号线十里杉林段

  据介绍,盐城市于2019年提出美丽乡村旅游公路三年行动建设任务。到去年11月底,该市规划的1518公里旅游公路已全部提前建成,完成投资56亿元。

  三年来,该市在推进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中,形成了“农村公路+产业”“农村公路+旅游”“农村公路+特色乡村”等发展模式,带动一批公路品牌的成长。前不久,国家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十大最美农路”等名单的通知》,盐城旅游公路1号线东台段成功入选2021年度“我家门口那条路——最具人气的路”。

  最美海陆风情路:东台旅游公路1号线

  最美生态湿地路:亭湖旅游公路1号线

  “为全面展示全市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成果,宣传推介盐城旅游公路品牌,推动旅游公路更好发展,我们市交通运输局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开展了‘最美旅游公路’评选活动。”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介绍, 评选活动从去年11月至12月举行,聚焦美丽乡村旅游公路“结构合理、功能完善、路景交融、各具特色、宜行宜游”的建设目标,通过评选和推介活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决胜全面小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最美历史人文路:阜宁旅游公路2号线中山路

  最美兴业致富路:响水西兰花大道

  最终,经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产生了该市“最美田园乡村路”“最美林荫花间路”“最美海陆风情路”“最美生态湿地路”“最美历史人文路”“最美兴业致富路”等六大主题最美旅游公路候选路线。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栾坤恒 通讯员/苏华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