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下车碰落万元现金 代驾小哥拾金不昧获赞赏

2022年01月22日 15:29:5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5f64b38260e4f098843e87207bb88bb 38375561 2022-01-22 15:29:50 /a/20220122/95f64b38260e4f098843e87207bb88bb.shtml

  1月22日凌晨2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马群警务查报站接到一名代驾小哥的求助,其称自己骑车经过环陵路时在路边发现了一个包,希望民警帮忙交还失主。

  代驾小哥告诉民警,自己骑车路过环陵路时发现了路边的包,打开后查看后发现包内有一万多现金、护照、银行卡等物品。考虑到物品重要,失主应该很着急,便将包交到路边的查报站民警手里。

  民警登记了代驾小哥的信息和包内物品后,查询到了失主陈先生的联系方式,便连夜联系了陈先生。

  陈先生接到电话时表示正着急寻找失物,听到包被找回喜出望外,十几分钟后赶到了马群查报站。

  原来今天陈先生公司聚餐,结束后在路过环陵路时朋友下车,陈先生放在座位上的包不慎掉落。包被迅速找回,陈先生非常高兴,不仅对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也表示要当面对代驾小哥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谢意。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