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连续事故撞人逃逸 热心司机协助交警抓人

2022年01月21日 14:46:2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1bd9813e804a1f9218cb697c3ba509 38351972 2022-01-21 14:46:23 /a/20220121/ee1bd9813e804a1f9218cb697c3ba509.shtml

  一辆面包车,连撞电动车和轿车后,逃离现场。不过,有一名热心司机彰显出了正能量,一边报警,一边稳稳地跟着肇事车,直到协助警方将肇事驾驶员抓获。这个驾驶员还不只是交通肇事逃逸这么简单。今天上午,南京江宁交警通报了这起案件。

  事情发生在2021年12月31号凌晨,被撞的电动车车主说,当时他在辅道行驶,一辆车将他撞倒后就跑了。不过,他看到有辆黑色的车追过去了。

  这辆黑色车的车主,正是李先生。他当时看到有人躺在路上,面包车撞了人,就按喇叭让车子停,但是那辆面包车没有一点停下的意思。李先生便跟在后面。谁知道,那辆面包车开得特别快,拐弯的时候又撞了 一辆轿车,还是没停。

  李先生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跟了上去。这辆面包车开到天景山附近的时候,又发生了第三起事故,这次是车头撞上了路边护栏,车头破碎,车辆无法行驶。驾驶员想离开现场的时候,被李先生拦下。交警赶到后,李先生将男子交给了警方。

  经查,男子姓吴,他没有喝酒。这辆面包车的车内座椅都被私自拆卸,非法加装了油箱、加油机、油枪等装置,车里有900多升非标汽油。经查,这辆车未年检、没保险,达到报废注销标准,还套用了他人的车牌。

  目前,当事人吴某涉嫌交通事故涉嫌肇事逃逸、套牌、驾驶已注销报废车辆上路行驶及车辆非法改装、非法运输危险品(汽油)多项违法行为被立案侦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