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微信红包封面?别傻了,是骗局!

2022年01月21日 16:02:0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9c5188e20e4e0fb77903c3fe0eb835 38353480 2022-01-21 16:02:01 /a/20220121/119c5188e20e4e0fb77903c3fe0eb835.shtml

  最近不少网友在购买微信红包封面时发现被骗了,骗子谎称自己有大量红包封面序列号出售,定价不贵、花样很多,其实,是个骗局!

  事实上,微信红包封面只对红包封面制作方收取1元1个的费用,对于红包封面领取者是不收费的,各大品牌的红包封面基本是限量发布。抢不到封面的网友想花钱购买也可以理解,但小心别被骗了!如果有人前来问询价格,骗子便以几元到数十元不等的价格叫卖。交易时骗子又会避开平台,称序列号是虚拟商品,买家必须先付款后发货。而一旦收到钱骗子便会发去虚假序列号或者干脆拉黑删人。

  骗子采取的是“小额、广撒网”方式,骗的单笔金额虽少,但网撒得够大。记者了解到,微信红包封面自推出之日起,微信就明确规定:定制方不得因为微信红包封面而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收取任何费。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网上有偿出售的红包封面广告,凡是要求先转账的都是骗子!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