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顾安全,亲爹超载竟将孩子塞后备箱!

2022年01月21日 14:49:30 | 作者: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667c70f9f647ffbe0d97203691efdb 38352005 2022-01-21 14:49:30 /a/20220121/04667c70f9f647ffbe0d97203691efdb.shtml

  春运开启后,交管部门加大对重点车辆查处力度,严查超员超载,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南京交警今天(1月21日)发布了一起近日查处的超员超载典型案例。

   

  近日,南京交警高速十一大队民警在沪武高速荷叶山服务区例行公安检查,发现一辆白色小车疑似超员。检查时,执勤民警在后备箱发现一名8岁小孩,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

  驾驶员王某称自己刚买的新车,并不知道超员一个小孩子也是违法的。对于驾驶员罔顾孩子人身安全的行为,民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对驾驶员王某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其驳载超载乘客。

  警方提示:车辆后备箱载人的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在紧急刹车及路况较差等情况下,里面的人极易被甩出,造成交通事故。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超载驾驶、不违法载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朱德良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