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开出绿色通道 2022年春运首例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功运输

2022年01月20日 18:42:08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6e305c00bef42c8abfb263fba8d6a25 38333924 2022-01-20 18:42:08 /a/20220120/56e305c00bef42c8abfb263fba8d6a25.shtml

  临近年关,2022年春运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1月19日,湖南航空开启春运的第3天,就迎来今年第一位携带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的旅客,通过空、地、勤三方高效配合保障特殊旅客乘机,为生命开出一条绿色通道。

  1月19日中午,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调度人员接到通知,A67128呼和浩特飞往南京的航班,有一名中国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携带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乘机,该造血细胞将应用于骨髓移植,需要加以特殊保障。调度人员着手收集该旅客信息及介绍信,同时协调呼和浩特机场与湖南航空各部门,开具《旅客签运输协议书》和《确认书》,为该名旅客开通乘机绿色通道。

  准备工作就绪后,调度人员将该名旅客的特殊情况通报至湖南航空运行中心,请公司各部门予以协助,为其提供便捷乘机保障。客舱乘务长在接到通知后依照公司保障工作流程开通了绿色航空运输通道,全力保障旅客优先登机,并飞行全程密切关注旅客需求。

  当天的19点48分,航班提前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乘务长第一时间安排旅客优先下机,与南京地服人员交接工作,旅客被优先保障下机,紧接着由地服人员引导出站,帮助该名旅客以最快的速度携带造血干细胞抵达目的地。

  本次全程为携带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的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绿色乘机通道,正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实体现。航空公司提醒,旅客如在春运期间遇到特殊情况,可及时找航司地面服务人员,工作人员将会竭尽全力保障旅客春运出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