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热点问题解答来了!

2022年01月19日 18:32:02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559f5c662340cf9eeed01d7818b97e 38310639 2022-01-19 18:32:02 /a/20220119/7f559f5c662340cf9eeed01d7818b97e.shtml

   南京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一定要选择预约时间吗?老人、儿童是否需要参与?针对大家集中关心的问题,我们来答疑解惑。

  从今天(1月19日)0时起,南京市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就已经开始了。线上预约总共有三种方式,分别是微信、支付宝和官方短信链接。

  记者测试系统,整个过程比较顺畅,大概花费了1分30秒,系统也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为了方便今后大规模核酸检测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物资等,大家在填写信息时,最好还是填写上具体预约时间段和采样点。

  预约信息想要取消或者修改,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南京”APP,在首页找到核酸检测,点击核酸检测预约,预约情况查询。之后,可以点击信息修改或者取消预约。

  本次核酸检测预约登记不会实际采样,但个人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生成的预约码,后期可以继续使用,并且在南京全市范围内有效。

  家中的老人、年幼的儿童也应该参加此次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可由家长、亲友代为预约。很多市民关心的,如果几天后来南京的家属是否需要预约,相关部门表示,这部分人群同样是需要预约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