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这几地上榜!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正公示

2022年01月19日 15:56:56 | 作者:王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c4fc6ddcd14e558ebda37b9eb57e9c 38307137 2022-01-19 15:56:56 /a/20220119/0dc4fc6ddcd14e558ebda37b9eb57e9c.shtml

  近日,民政部官网显示,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正在公示。江苏一批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示范园区、示范街道(乡镇)、示范基地入围。

  拟入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名单

  拟入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园区名单

  拟入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名单

  拟入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名单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和申报指南,我国将面向家庭健康管理、基层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促进、康复辅助训练、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智慧健康场景,家庭养老床位、社区日间照料、智慧助老餐厅、虚拟养老院等智慧养老场景和居家上门服务、智慧养老院、医养结合、服务监管等综合场景,培育一批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商业模式成熟的示范企业,打造一批聚集效应凸显、经济带动作用显著的示范产业园区,创建一批社会参与广泛,应用效果明显的示范街道(乡镇)及产业基础雄厚、区域特色鲜明的示范基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