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部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1月03日 19:45:0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省内各地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全面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在省委组织部作宣讲报告。他从把握总体概况、领会主要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表示省党代会报告对江苏未来五年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需要全面系统把握、贯通起来领会。全省组织部门要大力实施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五年计划,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元湖为全省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内容,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人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天琦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和省环保集团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王天琦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把美丽江苏建设成为美丽中国示范省”为主题,重点围绕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六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开展专题宣讲辅导,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以更大的决心和魄力加快改善环境质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为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员干部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六个方面分享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谢正义在全省国资系统作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强调新时代全省国资国企要有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明为全省党校系统作宣讲报告。他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杨明表示,全省党校系统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紧扣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加强解读阐释和对策性研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沈杨 浦沫瀚 郭奉铭 王鹏 郝朦 周雷 杨帆 康健 王从 龚俊杰 王敏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