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冷热不均,唯城北兴智热盘璀璨云著不惧变动!

2021年12月06日 14:38:2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面对市场冷静期,众人看法不一,购房人在观望中忐忑不已,但根据国家统计局11月15日发布的最新资料来看,2021年1—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24934亿元,同比增长7.2%;比2019年1—10月份增长14.0%,两年平均增长6.8%。其中,住宅投资94327亿元,增长9.3%(*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这组宏观数据给当下房地产市场提振信心,也侧面反映楼市开始回暖。但不论楼市如何变换,买房一定要擦亮眼睛,严选品质实力红盘,核心地段的好配套与好产品加持的楼盘,一定是安全并保值的!南京城北兴智热盘璀璨云著,建筑面积约90万方双地铁(6、7号线在建中)加持TOD超级生活体,楼市窗口期更优选择!C地块6#7#8#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76㎡、89㎡、105㎡、133㎡精智户型即将开盘!

  “稳”字当头!

  有序建设,提振客户信心

  现如今,“降价”、“促销”成为南京楼市的高频词汇,但对于品质热盘来说,“无调价计划”是对流言最好回击,也是对业主权益的强势保障。璀璨云著硬核坚守,品质不打折、配套不夸大、建设不停歇!目前项目C地块、D地块有序建设中,工程进度定期播报;项目周边在建的6、7号线也在有序进行中,7号线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通车(*信息来源:南京地铁、南京本地宝),认真跟进每一项工程进度,用行动和诚意展现项目稳定根基。

  本资料为施工过程展示,不构成合同要约及交付承诺,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修改的权利,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以上现场施工图截止于2021年11月24日。

  璀璨云著更是邀请6位行业大咖与资深媒体人,担任好房严选官,从城市站位、区域前景、好楼盘定义、周边配套、优秀产品、未来生活等六方面展现璀璨云著,是如何严选项目各个亮点,正解何为“稳”。通过专业人士解读,凸显璀璨云著热盘实力,也为观望客户提供信心。

  数据说话!

  约18%中签率、累计劲销约36亿

  璀璨云著作为南京城北兴智热盘,建筑面积约90万方双地铁加持TOD超级综合体,2021年1月首开,52天劲销约11亿,成为区域内首个摇号盘!二次开盘约35分钟全部售罄,创板块内约18%中签率,热捧程度非同一般!五开五捷,累计销售近36亿(*项目累计签约额,非网签备案成交金额)。截至目前累计销售约11.04万㎡,销售面积荣登南京项目排行TOP11,销售金额荣登南京项目排行TOP15!(*数据来源: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数据时间:2021.01.01-11.30)

  热销绝非偶然,傲人数据背后是区域前景、超强配套与不凡产品力的加持,唯有实力与人气,才让众多客户持续追捧!

  未来可期!

  兴智科创新城,或将接棒“燕子矶”

  都说错过燕子矶,别再错过兴智科创新城!璀璨云著与燕子矶新城配套、区位相近,均价约29216元/㎡的价格,比燕子矶均价约3.6-3.8万元/㎡的价格划算不少。

  如今兴智科创新城在政策和区域发展等条件加持下,已有约3000家企业落户,LG化学、夏普等大型企业纷纷扎根于此,区域内规划居住人口约15万、就业人口约23万,产城融合发展和多维配套的升级加码,兴智科创新城或将“接棒”燕子矶,拟打造城北新中心,发展前景不容小觑!(*数据来源:腾讯网2020年11月27日)

  优质资源!

  双地铁加持(6、7号线在建中)自带建筑面积约8万方苏宁易购广场(B地块在建中)

  大多数人买房认为配套是重中之重,璀璨云著之所以获得客户青睐,原因则是被优质资源圈粉。璀璨云著双地铁加持(6、7号线在建中),以地铁为轴线,远见未来繁华、便捷生活。

  地铁6号线(在建中)兴智街站,距项目C地块直线距离约460米,地铁7号线(在建中)仙林路站距项目C地块约1.2千米,两条线路串联新街口、仙林等商圈,逛街、购物、一份优雅的下午茶,乘坐地铁就能抵达。两条线路串联栖霞山风景区、欢乐谷、玄武湖、明故宫公园等风景名胜和自然景区,让闲暇时光有了更多惬意选择。

  项目自带建筑面积约8万方苏宁易购广场(B地块在建中),百货零售、休闲餐饮、儿童亲子等多元业态纷纷拟汇聚于此,领略不同风味美食、及时掌握潮流资讯。周边涵盖金地广场、宝龙大型商业体(在建中)、建筑面积约40万方峯汇中心(在建中)等大型商业体。

  教育方面,在南京经开区管委会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土储中心举办的推介会上,官方表示兴智科创新城或将分别引进鼓楼区和玄武区优质资源入驻,将规划配备有高中1所(48班)、初中2所(42班)、小学3所(96班)、幼儿园6所(84班)。(*信息来源: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规划暨经营性用地推介会)

经开区产城融合土地推介会现场图

  *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宣传资料中的学校为政府规划学校,办学机构及开学时间由政府教育部门最终决定。学校由政府教育部门负责引进,其办下学性质、施教区范围、教学规模及学位设置将由政府教育部门根据教育环境确定,具体入学政策以政府部门以及校方当年招生公告为准,入学需求请提前咨询校方。

  品牌装标!

  精配三大件(地暖、新风、中央空调),大牌集结

  买房重配套,更要注重生活品质,作为区域内首个配齐三大件的项目,璀璨云著选用A.O史密斯地暖、日立中央空调、爱迪士新风系统三大件,连接手机就能在APP操作,便捷更具科技感;方太侧吸油烟机,方太燃气灶、老板洗碗机厨房三件套,解放双手更减少油烟吸入,就连烹饪都是一件赏心悦目的画面;科勒卫浴产品、主卫魔镜除雾加热、欧普照明、除臭红外线杀菌玄关柜,妥帖照顾日常起居各个层面,精智细节让人一眼爱上。

  *如遇市场变动,以同等品牌替换,不再另行通知

  交互景观!

  占地约4万方交互景观,全龄化生活聚场

  住在璀璨云著,各个户型皆能享受占地约4万方交互景观用心营造的美景。康体能量环、社区生活环、人文活力环、中心立体花园,“一心三环”沉浸式全龄化休憩系统,项目C地块多个组团式入户花园,建筑之外皆风景;C地块拟打造层级跌落式水景、塑造森林总动员、悦享社区汇、全龄健身场、秘境果园等丰富景观模块,重视全龄业主的休闲需求同时,强调人与人、人与景观的互动。

  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76-133㎡全龄户型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是漫长时间中和居住者亲密陪伴的起居空间,也是璀璨云著十分注重的部分。璀璨云著洞察人群居住需求,户型设计科学进深比,以更舒适的空间尺度、更灵动的功能分区,为不同种类家庭提供更优质居住体验。建筑面积约76-133㎡全龄户型加推在即,迅速抢占!

  建筑面积约76㎡舒适两房,合理动线规划,U型厨房,畅享烹饪热爱,南向开间、主次卧双飘窗,有效延展空间感。

  建筑面积约89、105㎡三房户型,餐客双厅相连厨房,更多空间留给家人交流,家庭私宴或是好友到访都能轻松容纳;搭配南向阳台、飘窗,视野通透,起居舒心。

  建筑面积约133㎡理想四房,考量全龄段居住需求,多一室空间,承载家人喜好,多一室空间,百变生活随心享!灵动第四室可根据家庭成员不同喜好和需求打造;尊贵主卧套房更具私密性,双卫配置雅洁清新,大宽厅、舒阔阳台,为家人营造阳光起居场所。

  每一寸空间都精雕细琢,每一道工序都认真考究,每一项亮点都成为焦点。匠心、细节、实力、热捧…..这些词语共同组成璀璨云著的内在基因,燃动璀璨云著火爆人气。

  2021岁末将至

  唯热盘初心不变应万变

  可以当下,何必未来

  璀璨云著C地块6#7#8#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76㎡、89㎡、105㎡、133㎡精智户型

  聚焦一城焦点,当红城北兴智

  抢占机遇,2021再旺一次!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苏宁世茂璀璨云著,政府备案核准名为璀璨云著花园。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万智源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100197 。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1月31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