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扎赉诺尔区委书记等4名干部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

2021年12月05日 13:46:2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据微信公众号“呼伦贝尔纪检监察”消息,2021年12月初,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纪委监委在对扎赉诺尔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4名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现予通报。

  当前,满洲里市及扎赉诺尔区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但仍有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并未充分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无视工作纪律要求,出现失职失责、履职不力,慢作为、乱作为和官僚主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警觉。以上问题充分暴露出扎赉诺尔区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从严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