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常州公安交警严管三轮车行车秩序

2021年11月30日 17:38:2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b533465b8654c708c4d3e80753c7a62 37160159 2021-11-30 17:38:27 /a/20211130/eb533465b8654c708c4d3e80753c7a62.shtml

  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连日来,常州公安交警对三轮车无牌无证、闯红灯、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近期,常州金坛交警大队在横街、东环一路与南环一路等重点路口,中大国际商贸城、丹阳门建材市场等三、四轮运输车辆频现路段开展集中查处,紧盯工地施工人员、家装工人、绿化维护工上、下班时间,充分利用早、晚高峰执勤,加大路面机动巡逻力度,查扣非标三、四轮车11辆。

  常州市武进交警大队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原则,广泛宣传驾乘电动三轮(四)轮车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整治措施,遏制非法营运现象,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武进交警还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夏墅街道开展非标三四轮电动车销售点检查整治。

  此外,常州溧阳交警大队在全市开展“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专项整治电动车违法行为,将二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老年代步车)作为整治重点,进一步压降电动车交通事故特别是死亡事故。

  除常态化的交通执勤执法外,还重点针对清晨、黄昏两个事故高发时段集中查处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溧阳交警还深入农村、社区,向电动车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