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两车追尾 原是酒驾惹祸

2021年11月30日 14:44:31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60a97b48c72481e82d939daa9ebe66b 37155841 2021-11-30 14:44:31 /a/20211130/d60a97b48c72481e82d939daa9ebe66b.shtml

  11月29号,下午3点钟左右,淮安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有两辆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民警随即下车查看情况。经询问双方驾驶员,民警得知,原来两辆轿车在高速上发生了追尾事故。 

  由于双方驾乘人员均未受伤,车辆损坏也不严重,于是,民警提议让双方驾驶员协商处理,可这时,被撞车辆司机夏某却向民警透露了一条重要消息。夏某说,车辆被撞后,他第一时间和肇事车辆驾驶员进行沟通,并在交谈中,闻到了对方驾驶员身上有酒味。

  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随即对肇事车辆驾驶员陈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陈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34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原来,陈某当天中午在连云港市灌南县,和几个朋友吃饭时喝了点酒,酒后驾驶车辆上高速准备赶回淮安市区家中,在行车过程当中 由于酒精发生作用产生困意,导致车辆追尾前方车辆 !

  目前,民警已带陈某进行抽血检测,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