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巴坎布离队!87场58球的段子手:别忘回家路

2021年11月30日 11:42:2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外援巴坎布离队。

  以下是公告全文:

  虽然你经常迷路,但在场上从未失去锐度,87场58球打破队史纪录;虽然你偶尔失误,但总努力弥补,队史首个联赛单场大四喜我们会永远记住;虽然你段子无数,但你的能力和勤勉有目共睹,你的名字我们珍藏在心中——塞德里克·巴坎布!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这条回家的工体北路。

  巴坎布于2018年1月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转会北京国安,双方签约4年,年薪超过了千万欧元。当时球员在德转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算是溢价1500万欧元。

  巴坎布效力北京国安期间一共出战了91场比赛,打入了61个进球,还有24次助攻,是队史第一射手,随队获得了2018年足协杯冠军。

  北京国安4000万欧元引进,巴坎布如今以自由身的方式离队,中超俱乐部的经营之道是造成如今中超俱乐部大面积欠薪和运营不善的根本原因。

  现年30岁的巴坎布,本赛季一共为北京国安出战了13场中超的比赛,其中10次首发,打入了5个进球,有1次助攻。巴坎布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在年底到期,如今算是提前1个月解约,目前球员德转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是中超现役球员中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奥斯卡(1800万欧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