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揭牌成立

2021年11月30日 16:47:07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db8a8a43dd48b6813fe60cd8245aaa 37158927 2021-11-30 16:47:07 /a/20211130/0ddb8a8a43dd48b6813fe60cd8245aaa.shtml

  11月30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正式揭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文田,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并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揭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乐伟主持揭牌仪式。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是行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职能的行政机构,实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与江苏省政府双重领导、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为主的管理体制,与省应急管理厅合署办公,负责江苏省、浙江省行政区域内的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这次揭牌,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矿山安全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江苏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迈上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标志。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聚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能源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和浙江省应急厅负责同志,省应急厅、国家矿山安监局江苏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