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进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反响:使命催征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021年11月27日 19:21:17 | 作者:姜奇卉 沈杨 周洋 王德俭 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764b3ee592499d9a99f7cde8e56481 37096689 2021-11-27 19:21:17 /a/20211127/b0764b3ee592499d9a99f7cde8e56481.shtml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让党代表们为之振奋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支苏平

  连日来,代表们齐聚一堂,话改革、议发展,商大计、谋良策。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表示,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动员令已经发出,接下来要把大会上提出的宏伟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大会是在江苏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也是团结的大会。我们一定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大胆创新,细化举措,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知识产权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蒋锋

  “让江苏大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这是江苏省党代会报告为今后五年生态环境建设描绘的生动图景。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锋表示,其中关乎绿色发展的“新要求”,为他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动长江大保护这样一个战略,特别是在产业结构的转型上面,我们还是要尽快地来控制一些高耗能的产能,同时加快引进一些高质量的项目,新兴产业的项目和一些高新技术的产业,从根本上来改变我们的产业结构,推动绿色发展和高质量的发展。”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王静

  构建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生态环境治理体制机制,创造与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相适应的生态环境质量。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副主任王静说,今后要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作为生态环境铁军的一员,我一定把党代会精神弄懂吃透把准,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张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表示,作为地处江苏的“双一流”建设高校,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接下来,将以此次省党代会为契机,让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引领支撑作用。

  “面向未来,将继续扎根江苏,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输送高层次人才,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再启新程再建新功。”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陆秀琴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时。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兴化市兴东镇社会事业局局长、为民服务中心主任陆秀琴表示,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将把学习宣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把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家乡党员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钟佰均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说,将立足新目标,绘就群众生活新蓝图。

  “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壮大富民兴村产业,进一步提升村庄人居环境;继续加快推动农房改善工程和基础设施配套,让村民全部住上好房子,更富成效地把西棘荡村建设成现代化农村。”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沈杨 周洋 王德俭 张倩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