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所学校成为扬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员单位

2021年11月26日 16:59:39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c023ecbd1b145edb35f616a4826e78a 37071272 2021-11-26 16:59:39 /a/20211126/ac023ecbd1b145edb35f616a4826e78a.shtml

  昨天(11月25日),由扬州市教育局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扬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召开。扬州35所学校成为全市首批“联盟”成员单位。

  参会代表结合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精神,以及本校思政工作特色和经验,就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的思路和对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研究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扬州市教育局与扬州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牵头成立了扬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扬州中学等35所学校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推动“联盟”成员单位制度化、常态化的交流互动和全面协作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打造区域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协同创新“扬州样本”的重要举措。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田文荟 楚楚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