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暖流!扬大学子捐赠衣物在行动

2021年11月26日 16:45:59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70436ec93c418bb19d02281c12de6d 37070782 2021-11-26 16:45:59 /a/20211126/8a70436ec93c418bb19d02281c12de6d.shtml

  “凛冬将至,气温骤降,希望可以通过捐赠衣物,将温暖与爱心传递。”11月24日,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 ‘衣’起行动,绿色回收”志愿活动。

  短短两天,同学们爱心汇聚,将一件又一件衣服汇集在一起。据了解,这些衣物将通过相关组织运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驻守在宿舍楼底的蓝色身影,抱着衣物接踵而至的学生,成了扬大初冬最美的风景。匆匆赶来的一位研究生表示:“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些旧衣物。”

  志愿活动结束后,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将旧衣物进行整理归类。一个个满满的麻袋,让忙碌一天的志愿者们感慨万千:“志愿者和捐赠者的双重身份让我在这个活动中收获满满。”

  据活动负责人陈璐介绍:“为了真正把这些衣物全都用到实处,将整个过程形成一条完整的链条,使爱心传播得更远,生科院青协联系了白鲸鱼旧衣物回收平台,把同学们的闲置衣物交给专业机构环保处理。”

  扬大生科院团委副书记金德明说:“天虽寒,爱心却能成为温暖他人的一道微光。‘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肩负远大的理想信念,眼望生活中的细微之处,勤俭节约、绿色环保,为他人、社会奉献爱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倪琳 杨雨轩 杨鸿宇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