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劲爆!首付30万起,买龙湖天街地铁口买一得二

2021年11月26日 14:50:4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核破4万/㎡,南部新城破5万/㎡,河西中破7万/㎡…如今,南京住宅价格高不可攀,投资获益空间正在日益消失。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才能穿越调控周期,取得稳定收益?

  在这种背景下,雨山路地铁口双钥匙公寓产品龙湖天曜星座横空出世,吸引了全南京的目光。

  这座矗立在江北中心地段的地标之作,打造了建面约47㎡的双钥匙产品,总价约60万起,就能买到10号线地铁口的“双套房”。

  极低的门槛、优越的地段、以及后期可以预见的稳定收益,让龙湖天曜星座一面市,就受到了市场的热切追捧!

  01

  坐拥核心地段:TOD+中央居住区+商业中心+产业增长极 龙湖天曜星座项目,地处江北雨山路板块,是整个江北最早开通地铁的区域之一。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很早就延伸到这一片区域,这里,也诞生了南京首屈一指的TOD综合体, 龙湖天曜星座就是地铁上盖物业,交通便利。而从地段上看,这里也凭借临近地铁的交通优势和靠近老山的生态优势,成为江北重要的居住板块和和产业增长极,意味龙湖天曜星座有足够的人口支撑;而对于公寓产品来说,人口就是财富。①、地处江北核心,中央居住区浮出水面从地图上来看,雨山路板块处在江北所有功能区域的中心节点上,和江北双隧区域之间的关系,可以这样形容:一个是江北的中央商务区;一个则是江北的中央居住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雨山路板块距离核心区仅约3公里,享受国家级新区发展红利。而雨山路的板块定位,更为综合,集便捷交通、稀缺景观、优质教育、创新产业、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再加上片区靠近老山的生态属性,让江北中央居住区浮出水面。②、城市资源巨变!辐射能力大规模升级近两年间,雨山路板块的商业、交通、学校、医疗、生态等城市资源,配套越来越丰富,生活越来越便利。与城市共成长的 龙湖天曜星座,所享有的配套价值,也随之经历了剧烈蝶变。长江五桥开通,极大改变了雨山路板块同河西新城和南京主城的交通连接,缩短交通通勤成本。同时长江五桥沿线的规划,也将极大改变板块的城市面貌。

  龙湖天曜星座东南侧,一座城西路综合换乘枢纽正在建设,是江北新区第一座“地铁+公交+快速通道”的TOD项目,后可实现不同交通方式一站式换乘,提供便利的出行和生活服务。这些成熟的配套资源,都会让各地的人们来往龙湖星耀,变得更加便利。③、每一座天街,都是区域甚至城市商业新中心龙湖星耀作为天街商业体上盖物业,可谓占尽天时地利。凭借着高规格的规划、超强的资源导入,江北成为了城市新中心,但依然缺少具有代表性的成熟商业中心。而龙湖天街的到来,对于区域发展可谓起着不可估量的价值。雨山路在建约17万方的龙湖天街及商业街区,预计2023年开业,落成后将是雨山板块最大的全龄化一站式商业中心,雨山路板块也将成为江北重要的商业中心节点。众所周知,龙湖天街,是龙湖集多年开发经验的上乘之作。一座龙湖天街改变一座城、繁华一座城。每一座龙湖天街的诞生,都为城市开启了一个新商业中心。

  TOD+中央居住区+商业中心…这些鲜明标签,都是龙湖天曜星座核心地段的底气。

  02

  人流就是钱流!人口就是财富!如今,随着国家级江北新区开发蓝图大规模展开,雨山路板块在新形势下被赋予重任:这里要承担起为江北重要产业片区提供高性价比安居之所的重要功能,更是整个国家级江北新区吸引其他区域人口导入的重要支撑。同时,雨山路板块产业正在大爆发,该区域所属的浦口高新区,产业发展策划和城市空间优化设计,已经开始招标,将把这里塑造成文脉传承、绿色活力、多元功能、精致文艺、持续创新的中心片区,也将极大改变区域的发展面貌。产业人口集中导入,意味着龙湖天曜星座周边,将有滚滚人潮,出租不愁没有人气。而且,这里既能吸引江北核心区、研创园等地人群来此置业,也能吸引南京主城通过10号线、长江五桥外溢到江北的客群,更能满足桥林、浦口经开区等产业片区人群需求,辐射范围更广。了解到,项目周边3公里内常住人口约21万人,5公里范围内约33万人,覆盖约110个醇熟小区,三所大学近6万师生,加上研创园近600家企业加持,一桥河西的便捷交通,将辐射各类高新企业近4000余家。而且,在这些地方就业或生活的人群,大多都是年轻化、高收入的精尖人才,更愿意享受现代化个性化的生活方式,而与地铁无缝对接、楼下就是天街的 龙湖天曜星座将是他们租房的首选。目前,这里的高端消费和租房需求就非常旺盛,以后随着交通商业配套的不断升级,会导入更多的人口,租金和房价的上涨预期非常强烈!036大绝对优势秒杀同类型产品

  从产品打造上来看,龙湖天耀星座受到市场追捧,与产品本身几大优势离不开:

  1、稀缺属性强首先是板块同类型产品很少,龙湖天曜整个项目总共打造4栋酒店式公寓,且还是地铁上盖的物业类型,同区域内目前基本没有相同档次的产品,从一开始就奠定了项目的稀缺属性。

  2、近6米超大开间!双钥匙产品,买一套享受双倍收益

  项目打造的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更受欢迎、也是更难买到的47㎡双钥匙公寓,面积适中,意味着买入门槛更加亲民,可以让更多人拥有享受租金收益的机会。

  而且, 龙湖天曜星座区别于大部分公寓产品小开间长进深,拥有近6米的超大开间,可以打造成双钥匙产品,买一套可以当作两套使用,后期出租,可以享受双倍收益。

  双钥匙样板间实景图

  3、私密性高,空间利用率高!

  超大开间的公寓,可以带来的好处是什么?

  小开间的公寓由于进深过长,采光不够,往往只能当做早出晚归的居住空间来用。

  龙湖天曜星座约47㎡空间拥有近6米超大开间,比很多住宅还要大,功能性更强,自住,投资,空中商铺,注册公司,酒店,名宿。

  而且使用率很高,不论是设计成两室一厅,还是一室一厅,都可以做到卧室客厅餐厅等一应俱全,满足对生活的一切想象。

  龙湖天曜星座双钥匙设计还有一个好处是,拥有和住宅相同的舒适性。

  要知道,市面上的双钥匙产品,大多是LOFT挑高,隔成两层之后,单层层高仅有2.2米左右,空间极其局促,舒适度极低,也会影响未来的租金回报。

  而 龙湖天曜星座的平层双钥匙,因为开间够大,只需要增加一面隔墙就可以做成双钥匙空间,拥有约2.95米的层高,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幸福感和住宅相同。

  4、商圈金铺上市,注定是爆款!

  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而“商铺是金”的说法也早已深入人心,尤其还是龙湖天街商圈打造的70-180㎡金铺。作为龙湖天街的爆款商铺,亮点颇多,如:

  

  • 与龙湖天街、地铁10号线无缝对接,客流最大化;
  • 处于10号线雨山路地铁口,尤其为满足并服务好未来天街爆棚的人流量,未来将新增一处雨山路地铁出口,以及规划了户外停车坪;
  • 龙湖天曜星座打造了全国领先的“三首层”设计,做到一体铺,可共享百万客流。

  5、全玻璃幕墙外立面、星际酒店风双入户大堂,居住舒适度更好

  龙湖天曜星座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玻璃幕墙搭配金属铝板,与天街相呼应,展现出高品质星级商务酒店风格,体现了区域内标杆形象。

  而且,每栋酒店式公寓均设有星级酒店风格的地上入户大堂和地下入户厅,公区部分全部精装设计,入户更是布置了单元门、电梯均需刷卡进入,入户门加设密码锁,三重安全保障。既有质感,也有安全感。

  6、享受自身物业以及天街综合体利好! 

  而一个好的物业,能帮你解决小区内和家里80%的问题。尤其对于公寓产品来说,后期的管理维护更是需要买房人需要考量的。

  项目配备的物业是龙湖物业,曾经多次获得“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颁布《物业白皮书》的企业,现已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

  此外,高端商业体龙湖天街加持, 龙湖天曜星座堪称是一站式的生活中心。

  04

  家庭稳定的现金流“印钞机”众所周知,公寓的投资回报主要是依靠租金,而公寓产品的出租回报率大部分能去到5%-6%,能够长期、稳定的产生现金流。除此之外,如今已经不少城市出台了对公寓利好的政策,如杭州酒店式公寓可以落集体户口,深圳发布“停止商务公寓审批”新政等。也就是说,住宅和公寓之间的差距正在一步步被拉平,公寓的时代已经到来。龙湖星耀双钥匙样板间实景图

  要知道,在此之前,河西天街上盖的公寓时代上城,1200套6个月售罄,目前单套租金4200-5000元,回报率超5%,远高于周边公寓,且一房难求。而位于高新区的江北天街上盖的公寓北宸星座,1700套公寓8个月售罄,目前双钥匙租金达到3800元(两套)。

  而此次 龙湖天曜星座区别于大部分公寓产品小开间长进深,拥有近6米的超大开间,可以打造成双钥匙产品,买一套可以当作两套使用,后期出租,可以享受双倍收益。

  据了解,目前周边单室套租金高达1800元/月,一旦天街开业, 龙湖天曜星座租金将会非常可观,尤其双钥匙可赚取双倍租金收益。

  写在最后不可忽视的是,公寓较于住宅,也存在着不少独一无二的优势。

  ①、不限购不限贷:如今房票珍贵,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则开始突显。你可以为自己和父母各自购入一套,不仅能够近距离照顾父母,还能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②、低门槛,低总价,低首付:公寓这类产品,因为面积小,总价相对比较低,对于预算有限,又想改善生活,入驻江北的买房人来说, 龙湖天曜星座无疑是个当仁不让的选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