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动人教育故事,南京玄武区举办第一届民办教育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25日 16:34:59 | 作者:姚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a4ea3cf9ae44d6798946c5f5742fa5b 37046965 2021-11-25 16:34:59 /a/20211125/fa4ea3cf9ae44d6798946c5f5742fa5b.shtml

  11月23日下午,南京玄武区民办教育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玄武区第一届民办教育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来自区内民办教育机构、幼儿园负责人、“两新”(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团员教师代表齐聚玄武外国语学校,深悟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共同为玄武“爱的教育”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邀请了“百年·百讲”玄武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玄武外国语学校芮梦茹老师进行了党史专题宣讲——《冰雕连》。以鲜活的党史故事为教材,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峥嵘岁月,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在互动中凝聚力量。

  在民办教育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环节,参赛选手们以“弘扬童心母爱,传承爱的教育”为主题,紧密联系教育工作中实际案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多样的舞台形式,讲述了自己身边一个个动人的教育故事与工作感悟。

  自闭症儿童康复特教教师张林丽老师在演讲中动情地说:“特教老师不仅是教育孩子,同时也在拯救一个家庭......”各位选手深情的演讲获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玄武外国语学校校长周莉带领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玄武区民办教育党建阵地——先锋玄外,感受玄外党建文化,并对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南京玄武区民办教育党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