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 热心司机和乘客紧急施救

2021年11月25日 15:06:3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c67c8771ea4d9a800b09f1609130ab 37044956 2021-11-25 15:06:35 /a/20211125/33c67c8771ea4d9a800b09f1609130ab.shtml

  最近气温骤降,对于本身有基础疾病的中老年人,尽量不要单独外出,以免发生意外。今天,记者获悉,近日,常州一名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突然晕倒,车上的乘客和司机赶紧施救。

  事情发生在上午8点多,当时公交35路车从常州孟河公交中心站返回常州北站的中途,这名中年女乘客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并在原地打转,异常情况引起周围乘客的注意。尽管有乘客上去搀扶,女乘客还是摔倒在地随后昏迷。周围的乘客围了过来,将女乘客搀扶到座位上。公交司机郑云波也立马靠边停车,拨打电话并上前施救。

  由于女乘客一直没有苏醒,司机郑云波向车队请示后,准备直接将公交开往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当行驶到闸北站台的时候,女乘客苏醒过来,之后110联系上司机郑云波,表示家属要求把她送回家,5、6分钟后警车赶到,司机将女乘客搀扶上警车。最后,这位女乘客没有大碍,安全到家。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