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决赛比拼

2021年11月25日 15:03: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5日,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此次大赛收到3561人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经过9个月层层选拔,有31个项目进入决赛比拼。进入决赛的项目行业覆盖广,涉及智能制造、新医药与生命健康、现代农业以及服务业等;人才层次高,选手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南京大学等国际国内知名院校,一半以上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创新实力强,不少项目已有国家级赛事奖项加持,或已取得良好市场效应。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杨凡说:“比赛已经按照成绩决出了前120名的选手,他们会获得10-50万元的优秀项目资助。特别是前30名的一二三等奖选手,他们对接的是D类人才待遇,我们另外加给1-3万元的奖金。同时,把我们‘宁聚计划’的场地、辅导、贷款等各项支持做一个配套。”

  据悉,“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南京推动创新名城建设的有力抓手。开办以来,已有700多个优质项目获得资助,加速了南京创新资源集聚。

  (浦沫瀚 何其灼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