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南京中的特警力量!南京特警开展冬季飞行训练

2021年11月24日 17:21:0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98576f27a174c6c8f8f8909e0c70c32 37026088 2021-11-24 17:21:08 /a/20211124/b98576f27a174c6c8f8f8909e0c70c32.shtml

  寒流来袭,气温骤降,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飞行大队最近围绕冬季天气、飞行机组、相应装备、组训课目等因素,科学制订飞行计划,加强冬季飞行特情处置预案及直升机地面维护检查等各项环节,确保冬季飞行训练安全、顺利。今天(11月24日)下午,南京特警公布了训练的视频和图片,也让市民们感受到空中值守保安全。

  

  期间,参训三架警务直升机与机组结合低温、大风等不同气象条件进行了起落航线、野外起降、航行(转场)、山头山谷起降飞行 、城区巡逻监控飞行、模拟仪表进近等飞行科目的训练,累计飞行42小时、106架次。

  此次有针对性的飞行训练全面检验和锤炼飞行机组,航空管制,机务维护,地面保障人员的专业技能,为备战极端天气飞行实战、培养和造就高水准的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磨炼专业技术人员的“工匠”精神,提升警务实战能力,为建设“平安南京”贡献“特警力量”。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