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锦旗 竖拇指 感谢警方追回25万被骗款

2021年11月24日 16:41:5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e6400aa70e4ba28c39741fba90cb1b 37025098 2021-11-24 16:41:51 /a/20211124/81e6400aa70e4ba28c39741fba90cb1b.shtml

  今天(11月24日),南京市民陈女士带着两面锦旗到了江宁岔路派出所,在给民警送锦旗的时候,她忍不住竖起拇指接连给民警点赞。 

  “邵警官。哎呀,感谢感谢。 谢谢,太感谢你了。这是给您的 。非常感谢 !”陈女士送上锦旗,接连竖起拇指给民警点赞。

  原来, 陈女士的孩子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今年8月,朋友的朋友吴某称,有门路可以帮陈女士的孩子上名校。

  陈女士说,她和吴某不熟,但是和吴某之间有一个共同熟悉的朋友,所以对吴某也就挺信任。她觉得这个机会挺难得的,也挺想让孩子上个好学校。

  吴某称,办完入学需要25万元费用,陈女士第一次给了吴某11万。8月30日,吴某称事情办得差不多了,又要走了14万元尾款。然而,陈女士的孩子却并没有能如期入学。

  吴某当时是说,9月初,让陈女士带着孩子去某个学校找某一位老师,但是陈女士满怀欣喜地带着孩子去学校的时候,却被告知,学校里根本没有这位老师。

  陈女士急忙向教育部门求助,在他们的统筹安排下,孩子最终到一所公办学校就读。上学问题解决了,但吴某却一直不愿意退款,陈女士只好报案。10月15号,警方将吴某抓获,经查,所谓的找人上名校都是他虚构的。

  吴某因为公司资金短缺,欠了不少外债。所以陈女士找他时,他动了歪念。吴某因涉嫌诈骗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在民警的工作下,吴某凑钱将25万元还给了陈女士。陈女士没想到,钱还能追回来。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