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老人摔伤入院 想起家中有24万现金求助警方

2021年11月24日 15:30:41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fc77974b394b6c832a1364c6af178c 37023771 2021-11-24 15:30:41 /a/20211124/17fc77974b394b6c832a1364c6af178c.shtml

  今天(11月24日)记者获悉,前不久,扬州78岁的祝奶奶不慎摔伤了腿,被送到医院后突然想家里还藏着24万元现金!这可是她一辈子的积蓄,这可如何是好呢?祝奶奶决定,请警察帮忙。

  民警赶到医院后,发现祝奶奶正躺在床上,祝奶奶说,自己一直独居,前几天,她从银行取了24万元现金,打算换套大点的房子,岂料摔伤住了院,现在“人钱分离”,她担心不已。问清情况后,民警赶往祝奶奶家里取钱。

  扬州市江苏油田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民警姚凯说:“藏钱的位置跟她描述的还不太一样,当时心急如焚,万一出什么事情怎么办?”由于老人描述不清,民警找遍了所有可能藏钱的地方,才发现裹得严严实实的巨款。

  民警将24万元现金送到了医院,老人一清点,一分不少。巨款回到身边,祝奶奶又犯愁了——这笔钱得赶紧存银行,可自己摔伤了腿,根本下不了床。随后,民警帮她联系到了扬州市区的一家银行,得知祝奶奶的情况后,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在病房里为祝奶奶办理了存款业务。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