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旅游攻略进驻南京南站 诚邀各地游客前来打卡

2021年11月24日 14:11:49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34e708b7fb40b4aa68f1471c6ff01a 37021893 2021-11-24 14:11:49 /a/20211124/1534e708b7fb40b4aa68f1471c6ff01a.shtml

  随着徐宿淮盐高铁的开通,江苏省内到宿迁的时间距离越来越短。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从南京出发去宿迁,已经是众多南京都市圈人周末出行的重要选择之一。目前,宿迁旅游攻略已正式进驻南京南站,诚邀各地游客前往宿迁打卡!

  “打卡”红色纪念地,体验乡村民俗,品尝特色美食……2021年下半年不完全统计,“周末游”、“生态游”、“红色文化游”、“乡村游”、“品酒游”热度持续升温。在高铁宿迁站,周末及假期客流量剧增,“补偿式出游”进一步释放,节假日出现了“迁徙式旅游”盛况。

  针对这一情况,宿迁作为高铁沿线主要城市之一,更是将文旅产品率先“进驻”高铁南京南站,为宿迁文旅打开了高速发展的新航道,将宿迁特色文旅产品传达给亿万旅客。

  “我要经由徐州去宿迁的,你看这个展厅,真的很有心,我在这提前看到了宿迁的酒,还有这个景点的照片,我都想去逛逛,也都想买这些酒!这个机器上,还可以看到宿迁的攻略,真的是太方便了!刚才我女儿告诉我,还能直接订购景区的票!我马上就要买两张!”来自南京的张阿姨正要和老伴去宿迁的老朋友家做客,她开心地对记者说,这个展位真是太方便了,宿迁文旅做地很好,有心!

  展位集中展现了宿迁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包括了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王故里、骆马湖旅游度假区等宿迁著名景点,展示了宿迁绚丽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西楚文化。旅客可以通过智能互动屏线上查询有关宿迁的攻略和游记,并且能够实时订阅,实现线上种草线下出游,这不仅成为宿迁文旅便民惠民的一大举措,更为宿迁文旅打开了一道可视化的窗口,方便高铁乘客点一点,迅速获悉宿迁出游信息。

  “项王项羽的故乡就在宿迁,上次去项王故里游玩,感觉很有故事性和观赏性,值得打卡,还有宿迁的酒,太有名了!洋河、双沟很多白酒品牌就诞生于宿迁。”曾多次前往宿迁的旅客在参观了展位后发出这样的感慨。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不少旅客表达了想要畅游宿迁的意愿,希望亲身体验“项王故里 中国酒都 水韵名城”的独特魅力,宿迁文旅展位的设置更是让旅客们在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都对宿迁有了新的认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