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生”力量 苏州相城引才进行时

2021年10月29日 10:03:18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相就业创业,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交流平台,10月25日至27日,2021年“才聚相城”校园行——新经济产业暨重点紧缺专业专线引才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相城区人才办、人社局主办,黄埭镇与望亭镇联合承办。经过广泛宣传,共邀请苏州二叶制药有限公司、苏州建通光电端子有限公司、苏州立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内34家优质企业参与,端出岗位720个,涵盖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先进材料等多个新经济产业方向的招聘需求。

  本次专场招聘,先后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宿迁学院、淮阴工学院开展引才活动,全线共吸引进场毕业生1270余名,企业接收简历300余份,取得了丰厚成果。

  据了解,此次新经济产业暨重点紧缺专业专线是2021年以来相城区全新规划的针对新经济产业、紧缺专业重点开展的引才线路,今年以来已前往北京大学、吉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职)校引进紧缺专业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多人。

  下一步,相城区将继续推进校园引才活动,赴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对接,以现场招聘会、线上云聘会相结合的模式协助企业引进优秀毕业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